close

將將將將~~ 今天是親愛尤的生日唷..

雖然我們不能在你身邊陪你一起渡過~~
但我還是唱首歌幫你慶祝...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尤

好快喔...你又生日了~~
想想也陪你過第二個生日了~~有沒有很感動啊...

這一年來
我們也經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吵~~
一起走過這崎嶇道路~~而一切也在我們的努力下...
走過來了~~

生日願望:
就是 1.希望未來可以少點爭吵多點包容及愛意~~
2.要好好的愛我~~
3.要好好照顧自己...在來照顧保護我~~

(呵呵~~又不是我的生日硬要許願...)

啦啦啦~~要好好愛我唷...
不然我會施點手段...叫你好好的愛我的~~

親愛的尤...生日快樂
愛你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