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感 Sense of security

安全感是每個女人戀愛最終的依賴
沒有安全感 像魚兒沒了海
鮮花鑽石甜言蜜語永遠不嫌多 
但最最重要的是你真心對我
每個女人說穿了都其實很簡單
她們為了愛 願赴湯和蹈火
我只希望你能對我誠實和坦白 

男人和女人真的不同 他們像來自不同星球
想與你浪漫直到白頭 只要你真愛我


我 有咬指甲的習慣
因此 指甲都是小小的一截
有一天 一個女生問我說:你是不是很沒安全感?
我愣了一下~是這樣的嗎??
後來 我仔細觀察自己 我好像真的是這樣


昨天我咬指甲 是充滿濃濃的不安嗎
也許我是該替他高興
但 那不安的情緒一直籠罩我的心
那樣的他 表情 快樂 驚訝 感動
是我從沒給過他參與過的
我知道該信任他
但 女人啊
總是會多慮的 胡思亂想一番

何時 我才會不在咬指甲呢??
何時 我才會覺得安全呢??
何時 何時 何時

我相信就在不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