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影

今夜的我

很脆弱
很想哭
很想家
好多很想、很想.......

看著阿公辛苦的背影
為了我特地跑來台南找我




↑阿公唯一的照片


他很難得
讓自己放個假
去旅遊
他花錢買了一些特產
特地拿來給我吃
雖然我並不愛吃

今天忽然覺得
他的背影
好辛苦
好累喔

看著他的背影
心中百感交集

不知不覺中
他老了好多

他並不是一個
善於言語的人
他總是默默的做事
為了我們而奔波
他就像我父母
上下學、出門、洗衣服、整理家裡
都是他一手包辦

我不知道
我能為他做什麼


可能出來太久了
好想家裡的一切

好想跟阿嬤撒嬌
好想阿公的叮嚀
好想小孩們的吵雜聲
好想阿姨的嘮叨聲
想念那非常吵鬧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